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综合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日期:2018-09-30

字体【,,
      9月26日下午,为更好地使全体党员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处分条例》)的各项规章内容,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认真研读了《处分条例》。

      大家认真学习了《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 通过这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新时期的人防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强化底线意识,切实将党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行动标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