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07-0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办系统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7月2日,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通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学习大提升集中展示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和做好人防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一是重温誓词忆初心。办系统全体党员在办党组书记丁卫东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感悟共产党人在新的历史时期的神圣使命。二是上好党课强党性。丁卫东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题,围绕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就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人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以扎实举措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个方面为办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党的理论建设、人防办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认识、提要求,使全体党员接受党性锻炼。三是“三微”展示悟初心。组织办系统20名选手,以“党员是一份责任,一种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人防新时代新征程”“我们的坚守”“学习南仁东精神”等为题目,分别以“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三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共产党员党性的理解、对使命担当的理解、对新时代人防事业的理解、对奉献和坚守的理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防人的良好风貌和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满腔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