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07-04

字体【,,

  自治区人防办坚持将检视问题贯穿整个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一是在集中研讨交流中,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边学边思、边学边检视,升华思想,检视问题。二是通过向办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和各市县人防部门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通过设立门户网站征求意见专栏,向社会广大群众广泛征求社会群众对人防工作和人防部门的意见建议;四是在深入基层调研期间,面对面向人防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征求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问题和加强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五是召开办系统退休老干部专题座谈会,为推进人防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