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入脑入心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07-04

字体【,,

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于6月19日---7月3日,安排一周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重点围绕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党的建设;转作风、抓落实,为实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奋斗;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牢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等十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坚持领导领学、人人参学,坚持领导带头发言、人人参与,坚持结合工作、深化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实现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通学,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打牢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