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08-09

字体【,,

8月8日下午,根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自治区人防办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柴彦红同志到会指导,办系统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办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做好准备。会上,全体同志再次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并逐一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的重要措施。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接下来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提高,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