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积极组织学习观看《榜样4》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11-13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自治区人防办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片。10月26日至11月6日期间,全办7个党支部共计81名党员,14名非党均已收看《榜样4》,上报观看情况报告7份、心得体会14篇。

通过学习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榜样先进事迹后备受鼓舞,这是一次深深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要不忘初心,坚定牢固树立作为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学榜样、做榜样,以专题片中的榜样为标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到履职到位、服务到位、担当到位,扎扎实实的榜样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不断推进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