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青年学习小组传达学习全区人防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20-03-2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人防办主任会议精神,自治区人防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切实将行动和行动统一到办党组对2020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汇聚起建功人防、铸盾强防的青年合力。

    一是坚持从“学”字着眼,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青年学习小组是办党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探索成立的长效机制。始终聚焦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这一“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综合运用领导授学、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外出见学、网上互学等手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实践要求,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

二是坚持从“干”字入手,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青年学习小组成员是各处、办属各单位的骨干力量,是人防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助推者。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发挥青年思维活跃、精力充沛、敢打硬拼的优势,围绕举办“宁盾—2020”全区实战化演习、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人防执法提升巩固年”活动等重大工作,积极参与,主动承担任务,增强责任感、提升荣誉感,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贡献自身力量。

三是坚持从“实”字抓起,改进工作作风,培塑良好形象。坚持实干导向,杜绝眼高手低、自由散漫等不良倾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从一点一滴改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树立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的进取意识,高质高效保障本支部工作,更好更快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