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指通处落实重点工作 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来源:指挥通信处 日期:2020-04-14

字体【,,

  4月8日,指通处党支部召开每周工作例会,汇报上周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本周重点工作,并以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开展讨论。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出席。

  丁卫东强调,要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做好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为全力推动落实党建工作和办党组安排的重点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政治担当。提升机关党建实效,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发挥机关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加强督促指导,推动机关党建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学习调研。人防指通工作专业性比较强,工作中建设标准依据要充分,建设任务要明确,以需求带动建设任务,着力提高业务工作水平,把好工作质量关。对待重难点工作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发挥集体智慧。多下基层调研,了解实际需求,避免闭门造车。四是创新工作方法。借鉴部队挂图作战方法,把重点工作安排悬挂醒目位置,把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倒排工作进度,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