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召开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日期:2020-04-22

字体【,,

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治区人防办4月17日召开了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同志作了工作报告,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人防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孔令彬同志主持会议,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照笃行,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增强担当。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支部书记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和党建第一责任,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纳入议事日程、融入工作布局,常思常想、常谋常抓,真正抓出实效、干出实绩。要负责守责尽责,全面推动各项任务落实。抓党建必须抓责任制。各支部书记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党组织的书记、第一位的责任是抓党建的责任、第一位的能力是抓党建的能力,必须清醒认识到抓党建既是本职、也是天职,要切实扛起主责、担好主业、当好主角,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常态化党性锻炼,组织开展好机关“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活动、机关“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活动等,推动“模范机关”创建,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人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以制度建设为引领,提升支部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