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举办“红色家书”“战‘疫’家书”诵读活动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20-06-3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教育和引导人防系统广大党员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抗“疫”模范、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6月23,自治区人防办举办“红色家书”“战‘疫家书”诵读活动。

办系统6个党支部积极参与,16名参赛选手先后上台饱含深情地诵读红色家书中充满革命信仰和斗争精神的烈士遗书就义诗、家信以及抗击疫情工作一线人员的家书、决心书等,一个个熟悉的先烈名字,一句句铮铮誓言,通过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朗诵,让现场观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比赛一、二、三组织奖四个奖项,角逐十分激烈。

此次“红色家书”“战‘疫家书诵读活动,得到了办系统干部职工的广泛参与,大家表示,这既是一次诵读比赛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通过诵读,汲取精神营养,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