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系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0-07-02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激发办系统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1日下午,自治区人防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办党组书记以“信仰与忠诚”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人防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让广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办系统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会场,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人防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为题,为办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人防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突出把握重点,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工作水平,落实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永葆政治机关本色的内在要求,是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根本保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必然选择,是完善机关治理体系、提高机关治理能力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履职能力、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动员办系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践行“两个维护”,担当使命任务,发挥表率作用,着力正风肃纪,展示良好形象,认真履行领导责任,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