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支部联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20-07-09

字体【,,
 

  自治区人防办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组织机关党委6个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联建活动,以实际举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以有力行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信仰与忠诚”——百家党支部联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人防办综合处党支部、指挥通信处党支部与宁夏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党支部、宁夏市场监管厅新闻宣传处党支部等十个支部,联合举办了“信仰与忠诚”——迎“七一”百家党支部联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先后来到宁夏核勘院地勘二支部项目部、平罗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联学共建、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流动党课。在去往目的地的途中,移动的车厢成为党建宣传教育的阵地。党员们讲党课,唱红歌,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用榜样的故事激励鼓舞全体党员。

  坚定信仰。在黄渠桥镇革命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革命先烈故事,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斗力量,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在大战大考中,冲锋在前,履职尽责,与时俱进,恪守承诺!

  观摩学习。全体党员前往宁夏核勘院地勘二支部项目部、平罗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联学共建、观摩学习,学先进经验,找问题差距,助推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

  联学共建。座谈会上,十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各自党建工作实际交流发言,谈党建工作的中的重点和亮点,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相互分享经验、借鉴学习,让彼此学有榜样,做有标尺,进有方向,赶有目标。

  理论武装。举行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抢答,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答题,体现了全体党员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五心服务夯基础,结对共建谋发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自治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自治区人防工程平战管理中心党支部、自治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自治区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与执法监督处党支部和建设银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党总支以“五心服务夯基础,结对共建谋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以党建促人防宣传。全体党员在自治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自治区人防基本指挥所,并详细介绍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情况及功能职责。

  战“疫”诗歌朗诵。在建行银川市开发区支行“党员之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举办战“疫”诗歌朗诵活动。各支部带来的战“疫”诗歌《若我归来》、《坚信爱会赢》等受到了全体党员的喜爱,并以此为激励,坚定信念,笃定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