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20-08-19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定的政治担当,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自治区人防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刚同志为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

  陈刚副书记从回顾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和今年两次视察宁夏的亲切场景切入,带领大家再一次感受了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和对宁夏的亲切关怀,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对如何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代要求和提出的6项重点任务作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指出了当下在思想理念、工作作风、生态保护以及民族宗教等方面所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创建模范机关,就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使人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对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以及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的具体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发展。要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以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目标,解放思想抓创新,实事求是抓建设,真抓实干抓落实,全力推进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