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21-03-05

字体【,,

2021年3月4日,自治区人防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研讨会,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防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进忠参会指导,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评选结果,表彰了2020年底青年学习标兵,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进忠分别为被表彰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会议中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结合宁夏人防实际,结合岗位职责,结合个人思考,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既有思想上的认识,也有工作上的感受,会议开得热烈而富有成效。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对青年学习小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青年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信仰信念信赖,学出使命责任担当,做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人防生力军,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