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日期:2021-03-08

字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进“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活动,根据区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3月5日,自治区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人防办机关各处、办属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分别深入康平社区、景墨社区、华新社区、彩虹湾社区、泰和社区,以  “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册、文艺演出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和生态环保节约用水相关知识,协助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共同参与,手持火钳、扫除、垃圾袋等工具,仔细清理路面垃圾、铲除小广告、清洗单元门等,用自己的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人防办机关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人防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体系、壮大服务队伍、健全服务体制机制,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和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