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日期:2021-03-10

字体【,,

2021年3月9日上午,自治区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作动员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孔令彬主持会议。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统筹伟大复兴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锤炼政治意志。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史、明党史,通过真学实学深学推动党员干部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信念信赖,通过开展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践行宗旨意识、涵养为民情怀、多做为民实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提升、取得新成效。要在抓好党史知识学习的同时,结合人防发展实际学思践悟,使党史学习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把学习成果融入每个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生活之中,融入人防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淬炼思想、锤炼作风、历练意志的具体举措,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落实职责任务、加强工作协同、形成整体合力,抓好活动组织和工作推进,切实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推动“十四五”发展、做好开局之年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仰信念、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干事创业的坚定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