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举办“学习党史跟党走 永葆初心再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4-26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人防系统进一步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初心、矢志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0日上午,自治区人防办举办了“学习党史跟党走  永葆初心再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办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演讲比赛,12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紧扣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展现了人防人爱国爱党、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风采。选手的精彩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是人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更具参与感、仪式感和感染力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办系统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力和热情,引导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人防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