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人防办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5-12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5月11日,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党员赴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宁夏长城博物馆,开展以“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了盐池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盐池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透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感受了从盐池解放到全国解放的辉煌革命历程以及革命先烈坚守信仰、百折不挠、不畏艰辛、争取胜利的战斗精神。盐池革命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宁夏长城博物馆,了解中国长城发展历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辉煌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让办系统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红色教育,更让大家接受了一场触动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发扬革命前辈英勇奋斗、誓死不屈的崇高精神,在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气质、汲取红色力量、永葆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人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