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高飘扬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1-11-24

字体【,,

自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后,自治区人防办机关和办属单位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与观湖、景墨、华新、康平等四个社区联系对接,37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请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经过十几天的日夜值守,四个社区的疫情防控任务圆满结束,下沉人员全部撤回。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自治区人防办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有力的工作措施、过硬的战斗作风,切实担负起小区秩序维护、封控单元值守、生活物资配送、环境防疫消杀等工作,服从社区管理调配,按时按点到岗值守,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自治区人防办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社区参加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区党委和居民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11月22日下午,观湖社区召开了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和党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表彰会上,观湖社区党委书记张春艳同志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之情,为自治区人防办赠送了感谢信,并由社区老党员颁发了“不忘初心同抗疫、牢记使命讲奉献”的锦旗;同时为每一位志愿者赠送了感谢信和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鉴定书。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中,自治区人防办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区直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好“头雁”作用,为建设美丽新宁夏、美好新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