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中卫市人防办防空警报发放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18-05-14

字体【,,

根据《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中卫市人防办积极参与全市各部门的防灾应急疏散演练。5月3日,市人防办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贯彻落实自治区人防办和市人民政府为纪念“5·12防灾减灾日”开展的防灾应急疏散演练的有关指示要求,部署参与演练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5月10日上午9时40分参与了市人民政府在第四中学开展的“中卫市地震应急演练”,为这次应急演练用移动指挥车提供了警报信号的发放,发挥了人防部门的指挥通信作用。同时,市人防办按照市人民政府的公告要求,在示范演练保障的同时刻准时成功发放了全市防空警报,为全市各部门、单位组织的防灾应急疏散演练做好了保障工作。

本次5·12活动,警报鸣响率100%。通过此次参与演练,凸显了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要求,拓展了人防设施设备使用功能,履行了为政府防灾减灾提供服务的职能以优异的成绩和一流的表现展示了人防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