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灵武市人防办在崇兴镇集市开展“5.12”防灾减灾系列宣传

来源: 日期:2018-05-14

字体【,,

5月12日正值周末,灵武市人防办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利用崇兴集市人多、集中、易宣传等优势,走进崇兴镇农贸集市进行“5.12”防空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5.12”是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了进一步推动防空防灾工作,普及人民防空和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综合减灾意识,12日上午市人防办在我市崇兴镇集市进行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采用广播宣传、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防灾知识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宣传防空知识、应急救援常识、防震减灾等突发事件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活动现场,过往群众不时驻足观看宣传展板,了解防空防灾、应急救援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扇2000余把,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宣传3000余人次,使过往群众更进一步熟知人防、了解人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