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中宁县组织开展 “9.10”人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9-10

字体【,,

  9月10日县政府办和住建局负责指挥、组织、协调机关和学校开展了“9.10”人防应急疏散演练演练。

  上午10时整至10时30分使用全国统一的人民防空警报音响信号。即: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信号进行防空警报试鸣,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对人防警报的认识。以县职业教育中心为主阵地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搭建演练指挥部,县委、政府领导参加,共有9个成员单位参演。悬挂宣传条幅10条,制作展板8块,县城内的16所中小学学校和幼儿园参演,参演师生16520余名,机关单位21个,参演人数2700人。本次演练活动以人防应急疏散演练演练以敌突袭为背景,旨在通过应急疏散演练,使机关干部职工和全县师生掌握应急避险的方法,熟悉紧急疏的程序要求和线路,提高他们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这次警报鸣响率为100%,在疏散演练过程没有发生拥挤、踩踏等现象,圆满完成了疏散演练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