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青铜峡市人防办开展警报试鸣加强应急演练

来源: 日期:2018-09-13

字体【,,

  9月10日,根据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人防办统一安排和要求,为进一步激发全民爱国热情,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提高应急能力,创建平安家园,青铜峡市人防办在全市进行警报试鸣活动。上午10时整,随着一声警报的轰鸣声拉开了我市警报试鸣活动的序幕,全市共有16所中小学32000名学生、2个社区2000余人积极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整个演练活动组织到位、紧张有序,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全面提高了我市中小学学生和社区居民防空、防灾应急疏散的整体能力。活动期间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古峡广场摆放国防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用LED电子屏播放防空防灾知识和国防知识宣传短片,在社区、学校发放宣传资料2000万份,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

  通过这次的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市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和在校学生的国防观念,提高了全市人民群众的防空防灾意识,有效检验了广大市民和中小学生应急疏散能力,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