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固原市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广场宣传活动

来源:固原市人防办 日期:2019-05-13

字体【,,

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让广大群众行动起来应对身边的灾害风险5月9日上午,固原市人防办根据市减灾委安排部署博物馆广场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为主题的大型防灾减灾广场宣传活动。

人防办活动场悬挂着以防灾减灾利国利民”宣传标语横幅,横幅下设置了防空防灾知识咨询台;会场上展示了机动指挥车辆和应急通讯保障器材,放置了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册,并现场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这次活动共发防灾减灾宣传手册800余份,受益群众1000多人。唤起了社会各界对人防安全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技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