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灵武市“5.12”人防宣传教育入农村进社区

来源:灵武市人防办 日期:2019-05-13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建设理念,“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我办在灵武市崇兴镇、农场社区进行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5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进一步推进防空防灾工作,普及人民防空和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防灾互救能力,在灾难来临时,最大限度减少群众伤亡和损失。5月12日、13日市人防办走进农村和社区进行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采用广播宣传、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品和现场讲解防灾知识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宣传防空知识、应急救援常识、防震减灾等突发事件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过往群众不时驻足观看宣传展板,了解防空防灾、应急救援知识,部分群众和工作人员咨询交流相关应急避险常识,营造了关注人防,支持人防的浓厚氛围,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袋2000余份,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围裙500余份,受宣传人员4000余人次,使更多群众了解人防,关注人防。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