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灵武市开展“5.12”防灾减灾进基层宣传

来源:灵武市人防办 日期:2020-05-13

字体【,,

  5月1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了提升广大群众防灾互救能力,普及人民防空和防震减灾知识,5月12日灵武市人防办联合科技局(地震局)崇兴镇集市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活动采用广播宣传、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品和现场讲解防灾知识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宣传防空知识、应急救援常识、防震减灾等突发事件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过往群众不时驻足观看宣传展板,了解防空防灾、应急救援知识,部分群众咨询了相关应急避险常识,营造了“人防就在百姓身边”的浓厚氛围,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袋500余份,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围裙500余份,受宣传人员2000余人次,使更多基层群众了解人防,关注人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