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固原市人防办组织开展2020年度警报试鸣放暨“9.15”人民防空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固原市人防办 日期:2020-09-17

字体【,,


  为提升全民国防观念,增强防空意识,提高市民应对战时突发事件的反应与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加强人民防空宣传教育,9月15日上午,固原市人防办在警报试鸣放的同时,开展人民防空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在原州区博学苑广场进行。活动现场高悬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等醒目红色标语横幅。宣传现场设立咨询和宣传材料发放台,摆放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人民防空基本常识折页和《人民防空应急常识手册》、《人防应急与避险自救常识》读本等宣传材料。

  现场吸引了晨练和路过的数百名市民到宣传台前咨询并了解警报鸣放和宣传教育的相关知识,领取宣传材料、宣传品。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展板15块,悬挂横幅5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发放宣传品近300份,接受宣传教育人数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