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宣传工作

宁夏举办“铸盾宁防-2022”全区人防机动指挥所协同训练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2-12-13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论述,自治区人防办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于8月下旬在石嘴山市开展“铸盾宁防-2022”全区人防机动指挥所协同训练活动。全区5个国家人防重点城市人防机动指挥所参加了训练。


协同训练以分组开展比武竞赛的形式进行,共涉及机动指挥所进场展示、参赛队伍展示、机动指挥所开设、机动指挥所撤收四项内容,包含架设地线、单兵采集、卫星通信联络、短波通信联通等18小项。


此次协同训练活动是全区人防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是落实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提高人防备战打仗能力的具体行动。通过活动,不断强化人防系统通信理论专业知识,增强通信业务技能,着力提高全区人防指挥通信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实战化场景下人防通信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