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机关建设

自治区人防开展“三微”展评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07-04

字体【,,

7月2日,自治区人防办结合“七一”主题活动,在办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评比展示活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牢牢把握主题。来自6个支部的20名宣讲者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一步深化。

二是紧密结合实际。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围绕人防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手中工作阐幽发微、引申主旨,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诠释人防初心使命,促使主题教育活动贴近工作、贴近党员、贴近实际,切实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是丰富活动形式。坚持以上率下,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运用微党课宣讲、PPT课件、视频短片等方式,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丰富了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形式,把理论讲鲜活、讲透彻,让党员干部职工听得进、记得住,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