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机关建设

自治区人防办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扎实有效推进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07-25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自治区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各项部署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持续营造学习的氛围、干事的氛围,深入调研、深刻检视、边学边改,扎实有效推进。

持续提升理论水平。始终坚持领导领学、人人参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通过举办读书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每周固定2个半天集中自学等方式,共开展集体学习10次,参加人次154人次,实现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通学坚持领导带头交流研讨、人人参与,坚持结合工作、深化思想,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8次,开展红色教育2次

坚持深入基层和群众。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由办领导班子带队进行分组调研,紧紧围绕加强警报建设、“人防行政执法提升年”活动、人防工程使用和维护中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做好人防指挥信息保障工作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认真掌握基层人防工作的短板、困难,群众所急所盼,系统分析,综合施策。截至目前,先后深入人防设备生产企业、银川市名人广场、银川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单位、固原市、海原市、吴忠市人防办开展专题调研9次,解决了扶贫点群众的住房问题和人防工程验收等实际困难,取得了初步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