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机关建设

自治区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08-14

字体【,,

8月9日上午,自治区人防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郝彤、成员柴彦红同志到会指导。办系统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办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分别由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开展调研。调研工作紧密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先后深入各市县人防办、扶贫村、设备生产企业、社区等进行实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丁卫东、孔令彬,副巡视员张宝玉结合调研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人民防空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我区人防工程建设瓶颈问题履职尽责、工作担当作为等方面,就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深入交流,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会后,办党组将切实抓好强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把调研中发现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总结好、提炼好,转化为制度性成果,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内容和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