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 > 机关建设

指挥通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从严治党守初心”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指挥通信处 日期:2019-08-29

字体【,,


了扎展“不忘初心、牢使命”主教育,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8月27日指挥通信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从严治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先期安排个人精心准备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每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从18个方面,“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研究制可行的整改落措施同时,组织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进行自查,切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最后,党支部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落实整治方案提出要求。一是要逐条对照找差距。会后每名党员对照18个问题进行再次深查,实事求是地把差距和问题找出来;二是要实实在在定措施。每名党员不仅要把差距和问题找出来,还要把整改措施定实。三是要结合实际抓落实。落实每一项整改措施,都要与自身的实际结合起来,防止搞成“两张皮”,切实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