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宁东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06-12

字体【,,

  为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教育党员发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按照自治区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1日上午,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办系统在职党员40余人,赴宁东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性教育活动。

图片3.png

  全体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了2016年7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煤制油项目建设现场发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了解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总体规划、建设进展、项目意义等。  通过观看基地规划建设沙盘、宣传视频、图片展板、实物展示等,直观立体地体会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宁东基地党群活动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初心,集体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等专题片。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具体实践,教育办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增强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区人防事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