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开展党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09-26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强九严”工程和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推进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9月25日-26日,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办系统六个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此次“互观互检”活动通过召开工作汇报会、实地观摩、互相点评等形式,对办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互观互检中,各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的方式,重点围绕落实党建基本制度规定、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抓党建促业务等方面介绍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接受办领导、其他支部书记的现场点评,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指导建议。随后,办领导、各支部书记就各支部会议记录进行了相互检查,列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时实地观摩了各支部党员活动室,现场查看档案资料,交流经验做法,大家既看亮点、也看细节,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互观互检”活动,既检验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又查找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了基层党组织抓党建的意识,为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