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组织举办“最美奋斗者”宣讲报告会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12-09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大力弘扬爱国奋斗奉献的崇高精神,深化“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12月4日,自治区人防办邀请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专责张耘溢同志在办系统举办“最美奋斗者”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耘溢同志以《发扬工匠精神  无私奉献社会》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在平凡岗位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无限敬畏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讲述了他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奉献,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先进典型是一面旗帜,一面镜子,一个标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张耘溢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紧密联系思想和人防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标先进典型,找差距、抓提升,汲取奋斗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更好担当作为;要把学习张耘溢同志工匠精神与抓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要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扎实有效做好当前的各项具体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做表率、砥砺前行,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