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班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19-12-2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宁夏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11-13日,自治区人防办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班,办系统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班。

  学习班邀请自治区党校周晓军教授和宁夏军区国防动员局高亮参谋就如何准确理解把握、如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人防事业发展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展2020年度人防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全办20余名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进一步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站位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高度,增强人防系统党员干部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力,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努力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丁卫东同志要求,要强化党的领导,保证人民防空事业正确发展方向;要提升履职能力,全体人防干部职工要加强依法行政,突出以战领建,提升人民防空综合防护能力,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要深化军民融合,把人防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城乡建设、应急管理体系,有效提高防灾减灾、应急救援能力,实现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最大化;要聚焦改革发展,实施创新驱动,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科技、政策、管理创新,努力实现人民防空更好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定担当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