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1-20

字体【,,

 

  自治区人防办于1月10日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听取了机关及办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评议,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人防办基层党建工作有效落实,推进人防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高度重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办党组严格按照区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制定下发了《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明确了步骤、方法、要求,细化了各个节点的具体内容,确保了考核工作高标准开展。

二是认真梳理分析,找准找实问题。根据《方案》中“述职报告中查摆问题篇幅不少于1/3”的要求,各支部书记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形成书面述职报告,避免出现往年讲成绩重于找问题的现象,确保了述职报告材料的针对性和完整性。

三是扎实开展点评,确保取得实效。办党组书记和办领导在点评中,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客观的原则,针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点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提升工作水平,逐一点问题、指路子、提要求,让各支部书记提认识、明思路、鼓干劲,达到了述职评议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