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暨2021年重点项目计划汇报会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20-07-22

字体【,,

 

2020年7月17日上午,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处、办属事业单位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暨2021年重点项目计划汇报。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办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各处、办属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宁夏军区的决策部署,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和效能目标,积极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取得了较大成绩。同时,也还存在推动工作的积极性有待提高、落实工作的标准有待提升、工作作风有待增强等问题。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带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深化上下功夫,围绕人防的职责使命和个人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素质,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在融合上下功夫,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推进举措,全面做好“宁盾—2020”人防实战化演习、人防预警报知系统“全覆盖”建设、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定点帮扶等工作,切实提升履行职责使命能力;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队伍的进取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学习能力及解决问题本领。紧紧围绕创建模范机关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建设忠诚可靠的政治机关,努力建设务实高效的服务机关,努力建设和谐健康的文明机关,以创促建、以创促改,以创促发展,用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人防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在重要项目推进上,要压实责任,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靠实,力度上再加大,全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在抓好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提早准备,超前谋划好2021年的重点项目计划,为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取得良好开局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