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20-08-0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8月3日上午,自治区人防办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办机关各处、办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辅导讲座邀请宁夏党校、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周晓军同志作辅导报告。周晓军教授以《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宁视察足迹、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八个深刻领会”,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对如何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给予了具体指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而用、学而行,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筹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贯彻落实到每一项任务、举措、要求,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