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20-08-1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防办在办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防落地见效。

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自学、辅导讲座和专题研讨等形式,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分专题深入学、分阶段反复学,全方位、系统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相关部署要求,系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7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领悟、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见实效,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习到位、领会到位确保贯彻落实到位。要在对标对表、坚决贯彻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结合“三查三看”,紧盯人防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人防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