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举办专题讲座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20-08-19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奋斗精神,保持“赶考”心态,切实把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落实人防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自治区人防办邀请自治区党校刘文长教授在办系统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为题,围绕“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结合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运用生动的事例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辅导,激励人防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定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大的激情、更强的韧性、更宽的思路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注重普遍覆盖学习与分类开展相结合,系统性学习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原汁原味学习与创新方式相结合。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各类学习交流培训中,融入到主题党日活动中,融入到人防宣传工作中。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人防职责使命,在落实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紧紧围绕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6项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紧盯人防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人防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我区人防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