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主任丁卫东调研固原市人防工作

来源:固原市人防办供稿 日期:2020-09-01

字体【,,

 

  8月25日,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丁卫东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固原市人防办就“宁盾--2020”等有关工作开展了调研。

  丁卫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原州区派胜金街广场人防工程、固原市人防指挥所和“宁盾--2020”演练的筹备情况,并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卫东同志对演练工作的筹备及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演练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建设的要求上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区人防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议要求,对已梳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分析、再研究。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宁盾--2020”固原市人民防空人员紧急疏散演练工作方案,确保演练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