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综合处 日期:2020-10-09

字体【,,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9月28日,自治区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非凡历程,深刻概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系统阐述了抗疫斗争的六个方面重要启示,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奋进信念、增强奋进勇气、凝聚奋进力量,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广胸襟学习借鉴伟大抗“疫”斗争积累的宝贵经验,用以引领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对党忠诚,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抗疫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人防工作的激情,在思想上对标看齐、在举措上精准务实,在贯彻落实上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确保人防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牢记职责使命,努力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始终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防范和减轻空袭灾害、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根本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强化人员防护能力和组织指挥体系建设,提升人防备战打仗能力。

  会议要求,要弘扬抗疫精神,激发人防党员干部奋斗精神。全体人防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的谆谆嘱托,主动担责、认真负责、全力尽责,从小事着手,从一点一滴做起,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