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举办人防指挥信息系统理论与指挥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

来源: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日期:2021-03-30

字体【,,

  自治区新建人防预备指挥所信息化建设即将完成并将交付使用,为使指挥信息系统操作人员熟练掌握装备,尽快生成应急、应战能力,提高人防通信装备的使用和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人防应急指挥所的作用,3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市人防办举办人防指挥信息系统理论与指挥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

  培训打破以往先学后用的模式,采用“实地调研、收集意见、找准问题、解答疑惑”的方式,围绕人防预备指挥所指挥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概况,以及建成的卫星、短波、超短波通信等十二大系统功能、操作、维护的基础知识、系统集成原理进行了培训和实操。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应急救援指挥能力和应急通信保障能力,为构造“地下与地面相结合、固定与机动相结合”的人防应急指挥网络体系夯实了技术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