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开展“大调研”工作

来源:自治区人防办 日期:2021-05-31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编制好宁夏人防“十四五”规划,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人防办近期深入全区人防重点城市开展人防“大调研”活动。

    调研围绕“十四五”期间人防发展思路、重点工作、重要项目、重大举措、意见建议等“五大体系”建设要求,从人防宣传教育,人防专业队伍与民兵专业力量统一整组建设及新型专业队伍组建人防警报实现“三个100%”目标,人防指挥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推进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的经验和不足,影响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的环节和因素早期工程安全使用、维护管理、开发利用、平战转换等方面,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全区人防建设现状、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谋划推进更好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举措,勠力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奋力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