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自治区人防办 日期:2021-07-21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人防办党组统一部署,7月中下旬,自治区人防办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各所在党支部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各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面查找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而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有缺点讲缺点,有意见说意见,有问题谈问题,敞开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讲出了真话,更讲出了“辣味”。

  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史明理上下真功夫,进一步感受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上有强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上强锻炼,进一步磨砺政治品格;在学史力行上求实效,为推进全区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