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集中学习

来源: 日期:2021-08-16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小组,以多种方式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8月11日,自治区人防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自治区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桂萍到会指导,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全体组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收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纪录片,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刘桂萍副主任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集中学习给予了肯定,对做好青年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多看书多读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作为在机关工作的青年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历史上正反两方面经验、启示和教训,深刻感悟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多实践多磨砺,不断强化业务学习。人防工作专业性比较强,青年干部要聚焦“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奋斗目标,着眼长远,立足当下,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着力加强人防指挥通信、训练演练、宣传教育等相关专业知识储备,努力做到一专多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岗位都能胜任工作,为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奠定基础。要多思考多探索,不断强化创新意识。青年党员干部要发挥知识新、脑子活、敢闯敢试的优点,围绕制约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瓶颈,以课题攻关的形式,分不同专题深钻细研、集思广益,为加快问题解决、推动事业发展提供意见建议,更好展现青年活力、发挥青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