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司令员赵建宏 调研人防工作

来源:自治区人防办 日期:2021-09-06

字体【,,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司令员赵建宏调研人防工作。赵建宏司令员先后察看了自治区人防办预备指挥所、机动指挥所和人防宣传教育展示馆,听取了全区人防工作情况汇报并讲话。自治区人防办、宁夏军区动员局、战备建设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建宏指出,这次调研是经自治区党委书记、宁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自治区国动委第一主任陈润儿、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国动委主任咸辉批准同意开展的一项年度重要工作安排,主要是结合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深入调研国防动员力量建设现状,了解掌握军事斗争人防准备情况,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做好准备。赵建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一路看一路听,深刻感到自治区人防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举措有力;聚焦职责使命,狠抓练兵备战卓有成效;立足本职加强人防自身建设效果明显;围绕大局深入思考、创新发展成果显现。赵建宏强调,全区人防系统要抓住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论述,以实施人防“十四五”规划为抓手,统筹抓好人防各项建设,着力提高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