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自治区人防办举办“微党课、微宣讲、 微故事”展示活动

来源:自治区人防办 日期:2021-09-1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办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16日下午,自治区人防办举办“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展示活动。

本次“三微”展示活动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办系统12名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为主题,采取演讲、朗诵等表现形式,聚焦中共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革命战争年代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以及不同历史时期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等,联系工作实际,以不同角度再现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对祖国的炽热情怀,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三微”展示活动,组织有序,方法灵活,既是一次展示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充分展现了人防人积极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