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深入基层倾情服务 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来源: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日期:2021-11-04

字体【,,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治区人防办以深学促实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工作统筹结合起来,组织办系统党员干部走进社区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疫情发生后,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头等大事、当务之急,克服全办近半数工作人员被居家封控、人员吃紧等困难,第一时间把工作力量集中到疫情防控上来,迅速集结起了由33名党员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下沉基层一线,举全办之力,协助结对共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4日以来,在兴庆府大院西区、观湖壹号、景墨家园、云凤花苑以及福星苑小区,人防办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徽,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在认领19个封控单元后,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他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封闭隔离管控、秩序维护、生活物资配送、防疫消杀、垃圾清运、卡点值守等志愿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模范机关创建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与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一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